p02.jpg  p01.jpg p03.jpg


桂冠貢丸
桂冠貢丸堅持傳統製法精神,不摻粉、不加雜肉,以CAS新鮮豬肉捶打而成,不須添加品質改良劑,吃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吃,牙齒知道!

香菇貢丸
桂冠香菇貢丸堅持傳統製法精神,不摻粉、不加雜肉,加上新鮮香菇,以CAS新鮮豬肉捶打而成,不須添加品質改良劑,吃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吃,牙齒知道!

旗魚丸
桂冠成功旗魚丸採用上等新鮮旗魚製成,吃起來鮮香有嚼勁,不用到成功漁港,也能夠吃到具當地特色的美味小吃。


福州丸430G.jpg包餡貢丸430G.jpg

桂冠福州丸

桂冠福州丸選用上等的SA級鱈魚漿製成外皮,味道鮮美,口感更Q,嚼感更好;內餡使用豬前腿肉精心調製,味美多汁。桂冠福州丸皮Q、餡多、口味道地。


桂冠包餡貢丸

桂冠包餡貢丸是在貢丸中包入滷肉,口感升級更豐富,不僅可嚐到貢丸的彈Q與咬勁,還可嘗到精心特調的多汁內餡。桂冠包餡貢丸堅持傳統製法精神,不摻粉、不加雜肉,以CAS新鮮豬肉捶打製成外皮,吃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吃,牙齒知道!

 

鱈魚丸包裝檔.jpg          14.jpg   

 

桂冠豬肉脆丸
桂冠貢丸堅持傳統製法精神,以CAS新鮮豬肉捶打而成,不須添加品質改良劑,吃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吃,牙齒知道!
還有原廠保證,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桂冠鱈魚丸
桂冠鱈魚丸選用來自阿拉斯加的新鮮鱈魚製成。

 

arrow
arrow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