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闖關吃火鍋

火鍋小編:大家快揪人來玩小遊戲啊啊...免費火鍋料等你挑戰來拿兒! 

 

 

● 活動時間:

2009年11月15日(二) ~ 2009年12月25日(五)

 

● 活動辦法:

1、累計積分制,網友可不限次數玩遊戲,前5名最高分就能獲得桂冠「開心聚聚吃火鍋」火鍋料組合包。

2、新加入/登入的會員玩小遊戲隨機抽選25名贈送桂冠「開心聚聚吃火鍋」火鍋料組合包。

 

 

● 活動獎項及評選標準:

1、小遊戲累計積分賽,網友可不限次數玩遊戲,前5名最高分就能獲得桂冠「開心聚聚吃火鍋」火鍋料組合包。
(3合1火鍋組合包、火鍋肉丸子、香菇燕餃、貢丸、蟳味棒、巧之燒,每名各2盒) 

2、新加入/登入的會員玩小遊戲隨機抽選25名贈送「開心聚聚吃火鍋」火鍋料組合包。(3合1火鍋組合包、火鍋肉丸子、香菇燕餃、貢丸、蟳味棒、巧之燒,每名各1盒) 

 

● 贈獎公佈:

2009年12月30日(三)將公佈中獎名單於活動部落格中。

 

獎品寄送:

請於填寫抽獎資料時,註明宅配地址與時段,獎品將於2010/01/04(一)或2010/01/05(二)統一送達得獎者手中,得獎者無須另行回覆確認資料。若有變更寄送方式會再以電話通知。若有疑問,請電洽0800-031-720桂冠公司 開心聚聚吃火鍋活動小組。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民國20091125()~民國20091225()

2.本活動於民國20091230桂冠一鍋部落格上公佈得獎名單,獎品將依得獎者登錄資料,統一將贈品以低溫宅配方式〝送達〞得獎人,其他獎項另行通知。

3.若於民國990106前,未收到各獎品的得獎者,請盡快向桂冠消費者專線 0800-031-720 查詢,逾期恕不受理。

4. 抽獎者國籍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它地區視為無效登錄資料。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5.參加活動者,會員獲獎機會以ㄧ次為限。若有重複獲獎的狀況,主辦單位將自動以獎項價值最高者為主。

6. 因中獎人之個人基本資料填寫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中獎人自願放棄中獎資格,且獎項不另行備取或補發。

7. 得獎者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獎項收據一經簽收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8. 得獎者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9.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桂冠公司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10.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桂冠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為提供桂冠公司就行銷、市場分析或研究、或為提供客戶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等用途或目的,同意桂冠公司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客戶所登錄的資料,以提供資訊服務、或作成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的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合法的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12.對於客戶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同意在未獲得客戶同意前,不得對外揭露客戶的姓名、地址、e-mail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13.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桂冠公司得以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自主權。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桂冠公司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14.桂冠公司員工與活動執行廠商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15.桂冠公司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修改活動辦法、活動時間與贈品等相關細節之權利,如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桂冠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16.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桂冠公司相關規定另行公布。且參與活動之網友,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

arrow
arrow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