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職業婦女我經常外食,也因為好美食而常常揪團吃美食,更因此養成好康到相報的習慣(詳見國光路沿路美食討論噗與後製整理的 板橋市國光路漢生西路沿路美食介紹)。

雖然忙著工作也忙著品嚐外食,是不在家開伙的好藉口,但因為數十年來,大家都知道我是標準『入得廳堂』卻『入不得廚房』的職業婦女。所以我就不加文飾了!

但這次我很難得的為了『桂冠』而開伙。

因為我不會做菜,所以偶而想在家裡吃飯,幾乎都是做火鍋。什麼都丟到鍋裡,沒技術沒門檻。之前有以公司行號申請的桂冠團體試吃活動,但是籤運不佳沒抽到,這次我再接再厲,終於搶到試吃了!
YES!

1531663589.jpg 

一收到宅配來的火鍋料,我馬上去超市買好整包綜合的火鍋食材,把大白菜、大骨湯、玉米的,直接倒到鴛鴦鍋的一頭加水煮熟,另一頭直接倒水加上泡菜就煮好了。(看完以上製作方法,請忍耐,不要批評我的火鍋湯底,對入得廳堂的人來說,已經做的很好了!)把主食燕較、花枝餃、蝦餃、蛋餃.、魚餃跟火鍋丸子,擺好就等女兒回家了。

平常女兒晚上留在學校念書,晚餐都是跟同學在學校附近外食,所以下午我發了個簡訊要她回來吃火鍋。6點半就見她雀躍的跳回來,說她等不及要吃蛋餃。

1531668651.jpg 

所有的火鍋料中,女兒最偏愛蛋餃,而我偏愛花枝餃,這次試吃多了一項我們從未嚐過的新品火鍋丸子,可能我們本來就不吃丸子,所以對這項新產品還是不太習慣,沒特殊的感受!

我個人對品牌,有相當層度的認同,就如同我掛著花蝶的招牌,都有人不斷問我為什麼願意付那麼多費用給花蝶加盟?以我們店的行銷能力,為什麼不脫離花蝶省掉機制費?確實,我也覺得費用付太多,但是這個品牌有著獨一無二的online機制,客人預放的儲值金,是屬於客人的,不是店家的,所以可以一卡在手,在大台北地區的花蝶通行,客人根本不必怕店家倒了,預防的儲值金就沒了。

我不重名牌,但是重視特地定品牌。泡菜就是指定【宗家府】,買火鍋料我就是買桂冠,不用擔心食材的出品地,品質穩定的保證,都讓我堅持著固定品牌。

老實說,這次試吃,我完完全全賺到了,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我會吃到有品質的好食物!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zoracho/6485253 zora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