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

最近大家在電視上都有看到桂冠火鍋料的廣告齁!那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這是四支短CF互相連接的短篇火鍋連續劇,而且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喔(你看到哪啦!!!XD),王月滿滿的愛心,溫暖得照顧每一位家人...              桂冠火鍋料第一話:有心最好      (繼續閱讀後還有介紹以及第二話...)

講得是弟弟在學校調皮搗蛋,回家告訴媽媽後,媽媽跟弟弟說「創意要用在對的地方」,這讓小編想到,小編小的時候是個調皮的小朋友,常常在學校惹事生非後,回到家深怕爸媽的責備,不過爸媽最後都會說之以理,反而讓小編印象深刻呢!(茶~)...

  桂冠火鍋料第二話:實在最重要

這篇講得是姊姊好像有喜歡的男生,趁著準備晚飯的時間,詢問媽媽喜歡爸爸的哪一點,姊姊好害羞喔 (羞~),不過真的是要這樣子啦,人家說女兒最貼心、媽媽對小孩超有愛心,小孩和媽媽一起分享生活的事,感情加溫更有溫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