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

春假火鍋PARTY 火鍋粉絲大集合 go go go 新春紅包大放送的得獎名單公佈囉!

恭喜以下三位萬元得獎人,也賀喜十位千元得獎人,得獎通知已於99/05/12(三)寄出,請得獎人留意,並請於99/05/20(四)前,把得獎通知上的需求資料,放進回郵信封中寄回桂冠公司,謝謝喔~

頭獎:現金10,000   3
得獎人
電話
縣市
李怡慧
0968-10****
台北市
黃雅惠
0921-0*****
彰化縣
邱瓊嬅
07-33****
高雄市
 

 

二獎:現金1,000   10
得獎人
電話
縣市
鄭麗玲
02-233*****
台北市
李翠娟
0932-00****
台北市
張玉藤
0920-42****
台北縣
張郁思
0933-72****
台北縣
石家誼
03-45*****
桃園縣
黃陳惜美
03-78*****
苗栗縣
劉卿如
04-75*****
彰化縣
江美育
06-68*****
台南縣
康育子
0929-32****
台南縣
羅筱薰
0983-09****
高雄縣

 

◎ 活動注意事項

1.依所得稅法 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本國得獎人得先繳交10%稅金,外國得獎人得繳交20%稅金;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 以上,需列報個人所得,得獎人需於99/05/20前將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得獎收據以掛號方式寄回 桂冠公司,待收到回函後,桂冠公司會將獎項寄給得獎人

2.若因中獎人之個人基本資料填寫不正確或不完整, 或未在得獎資料提供指定日期前繳交相關所得稅金與提供得獎者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及收據,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中獎人自願放棄中獎資格,且獎項不 另行補發

3.得獎者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 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獎項郵寄回執單一旦簽收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桂冠公司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4.得獎者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 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5.桂冠公司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並有權修改活動內容、活動辦法、獎品及領獎方式等相關細節。

6.本活動將於99/5 /20完全結束,若有任何關於得獎及贈品之相關問題,請於99/5/20前提出。

7.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電0800-031-720 洽詢

8.活動其他未盡事宜另行公佈。

 

arrow
arrow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