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一定要吃的就是熱呼呼的火鍋啦!一吃下下整個暖意都湧上心頭,這時不可或缺的火鍋料是一定要的啦!說到火鍋料就想到桂冠啦!婆婆煮羊肉爐時最常放了,剛好今天是立冬,婆婆除了昨天煮四神湯外今天也煮了羊肉爐給我們補補,最近去賣場除了看到最常吃的魚餃、蛋餃、蝦餃、燕餃、花枝餃外,Amy還發現了個新產品喔!那就是火鍋肉丸子耶,上市沒多久的新品,愛嚐鮮的Amy一定要試試囉!

4af6d2148b648.jpg 

新品上市~~火鍋肉丸子

4af6d217d82b5.jpg 

婆婆這次煮火鍋把全部的桂冠火鍋都放了下去,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啊,全家一起可以一次把所有口味都吃到,當然肉丸子是此次必吃的啦!

是不是整個超澎湃的啊

4af6d21a0351f.jpg 

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來吃看看,一口咬下,滿嘴都是肉的鮮味,仔細一看原來是肉丸子中的肉汁跑了出來,所以咬下丸子的同時,丸子除了吸收了火鍋湯汁的精華外,原本肉汁也一起跑了出來,所以吃在口中有雙重滿足,肉丸子的口感則是紮實帶點 Q彈,它是那種碎肉做成的肉丸子,造形還蠻像之前去香港吃的魚蛋說,小小的粉可愛,之前好像沒看過火鍋肉丸子的產品,所以覺得超新奇的。

4af6d21141edd.jpg 

下次其實也可以把肉丸子加在麻辣火鍋或是酸菜白肉鍋,我想口感一定也很不同吧!看來在即將來臨的冬天,愛吃火鍋的朋友們又多了個新選擇囉! 

 

 

本文引用自dannisamy - 桂冠火鍋料,陪我度過每天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