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團圓,是個與親朋好友相聚、敘舊的好日子,圍爐賞月、烤肉和月餅不用說當然是中秋節必備,大夥圍坐一起吃火鍋,不但有團圓的氛圍,也是最應景的聚會方式。今年中秋登來厝ㄟ呷好料就多了一項新的選擇:火鍋+燒烤,把火鍋料同時做為火烤兩吃的食材,不但可以享受烤肉的樂趣,一旁鮮美的火鍋也能為親友的感情加溫。

 

 

  火鍋給人溫馨的感覺、燒烤帶動歡樂的氣氛,親朋好友們可以趁著今年中秋連假團聚一起火烤兩吃,小朋友喜歡烤肉,能藉由從食材準備、生火到燒烤的過程獲得樂趣,還能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而煮火鍋比較快速、方便,在等待肉烤熟的空檔,三五好友就可以先聊聊天、吃火鍋。而且大部份的人烤肉都會塗烤肉醬,以致烤肉口味略微偏重,剛好可以搭配著一鍋清爽、鮮美又解膩的火鍋,如果有後來晚到的親友加入聚會,也能馬上有熱騰騰的火鍋可以吃。

 

  火烤兩吃中秋鍋10008-551.jpg  

 

  為了因應中秋節的到來,桂冠公司特別邀請到美食專家謝寶珍老師替大家準備適合火烤兩吃的料理。在火鍋方面,應景的柚香火鍋作法很簡單,只要將柚子肉、綠茶包放入火鍋中,接著陸續放入青菜、魚餃、燕餃、黃金魚蛋、蟳味棒、貢丸、蛋豆腐等火鍋料,空氣中彌漫著陣陣的柚香,鮮甜的湯頭充滿中秋節的味道。在燒烤的部份,以上等魚漿及CAS新鮮豬肉製作的桂冠火鍋料,搭配上當季嚴選的蔬果,如青椒、筊白筍、蘋果或香蕉一起串烤,再塗上應景的柚香烤肉醬,吃起來不但美味一級棒,還有層次豐富的口感。謝老師表示以柚子醬加入醬油調製的柚香烤肉醬,除了帶有清甜的柚香,口味也較輕淡,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今年火烤兩吃過中秋,既有歡樂的Fu又有團圓的感動,絕對是想讓人按的選項,現在上網參加桂冠舉辦的『火鍋V.S.烤肉選邊讚』,選擇大家最愛的中秋節料理吃法,就有機會獲得桂冠中秋好禮。詳情請上桂冠網站http://www.laur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