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

您對火鍋料瞭解嗎?桂冠火鍋料的口感和口味真的比較好!快來參加桂冠火鍋真情餃數測驗,還有機會拿桂冠火鍋粉絲火鍋料組合包喔!未命名.JPG

【活動時間】

2010年03月20日(六) ~ 2010年04月19日(一) 

【活動網站】 http://www.laurel.com.tw/hotpotfans/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010年04月19日止,於活動網頁登入或加入桂冠會員,並且再參加桂冠火鍋真情餃數測驗後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就有機會 獲得桂冠火鍋料火鍋粉絲組合,限量50位名額機會不等人,趕快揪親朋好友來參加活動!玩愈多次累積愈多次抽獎機會唷! 

【活動獎項】

桂冠火鍋料火鍋粉絲組合:魚餃、蝦餃、蛋餃、燕餃、蟳味棒、黃金魚蛋、黃金起司球,共50名。

【抽獎公佈日期】

2010年04月21日(三)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 2010年03月20日(六)~ 2010年04月19日(一) 

2.本活動於2010年04月21日(三)在活動網站上公佈得獎名單,獎品將在 2010 年04月24日或25日,將依得獎者登錄資料,統一將贈品以低溫宅配方式 〝送達〞得獎人填寫的地址。 

3.若於2010年04月26日(一)前,未收到獎品的得獎人,請盡快向桂冠消費者專線 0800-031-720 查詢,逾期恕不受理。活動於2010年04月26日(一)當日完全截止。 

4.抽獎者國籍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它地區視為無效登錄資料。 

5.因得獎人之個人基本資料填寫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中獎資格,且獎項不另行補發。 

6. 得獎人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獎項收據一經簽收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7. 得獎人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8.贈品規格外觀以宅配實際收到的贈品為準,桂冠公司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 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桂冠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10.為提供桂冠公司市場分析或研究、或為提供客戶個人化服務、加值服務等用途,參與活動的抽獎人同意桂冠公司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保 存、傳遞及使用客戶所登錄的資料,以提供資訊服務、或作成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的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合法的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11. 對於客戶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同意在未獲得客戶同意前,不得對外揭露客戶的姓名、地址、e-mail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12. 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桂冠公司得以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自主權。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 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桂冠公司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13. 桂冠公司員工與活動執行廠商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14. 桂冠公司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修改活動辦法、活動時間與贈品等相關細節之權利,如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桂冠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15.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桂冠公司相關規定 。參與活動之網友,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16.20100426()活動完全截止,若有任何活動相關的疑問,請洽桂冠消費者室專線0800-031-720查詢。

arrow
arrow

    桂冠一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